标明出处,转载随意。

关于

【伏黛】魔杖

        立秋过后,秋霖脉脉,或隔一日两日,或隔三日五日便有一场雨水。这日乌云压地,风卷绣楼,直把个正午光景弄得如同黄昏一般,汤姆乘机休了课在家研究黑魔法。
        七八碟精致的小菜摆上桌,紫鹃看了看一直抚弄紫衫木魔杖的里姑爷,忍不住提醒道:“姑爷吃饭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唔,知道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黛玉撇了汤姆一眼,又搛了一筷子茄鲞,笑着说:“紫鹃,上次湘云说布莱克出去混玩,误了晚饭,后来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像罚跪扫帚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汤姆放下魔杖,淡定地扒了几口饭。
        “听说你这根魔杖的内芯和哈利的是一对。”黛玉状似无意地问起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……啊……都是凤凰尾羽芯。”汤姆答道(被呛到的声音)。
        黛玉冷笑:“我才知道你们这也有这么罗曼蒂克的说法,杖芯一对儿,倒比金玉良缘还有CP感呢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别多心……没有的事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休想瞒我,昨天我都看到同人文了,名字就叫《因魔杖伏哈白首双星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小姐那都是粉圈乱打TAG才刷到你的首页,姑爷没有这样的想法。”紫鹃忙劝解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他不想,他的魔杖想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老婆,你想我怎样呢?原来素日待你的心都是假的?要不我把它送给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稀罕,想来我草胎木质哪里就配用什么金什么玉什么凤凰尾羽的了。”黛玉摩挲着手里的筷子狡猾一笑。
        汤姆痛定思痛道:“我明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霍格沃茨论坛炸了锅,首页头条热帖赫然是“震惊!黑魔法防御教授汤姆为搏夫人一笑竟用此物上课,斯莱特林看了沉默,葛莱芬多看了流泪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枣 | Powered by LOFTER